汪汪

更新随缘

奇怪的下班生活——【酉时】贝伏七夕十二时辰

极度ooc

伏井出k泥塑有

是龙K

兽化预警



伏井出k,现存唯一的斯特鲁姆星人,贝利亚的第一亲信。是捷德的亲生母亲,地球知名小说家,兼银河帝国首席科学家。


但是今天,我们的大科学家实验出错了




“贝...贝利亚大人我不是故意的,只是...噗。抱歉,实在是忍不了了。”伏井出k一个没绷住笑了出来,究竟是发生了什么呢,仔细一看,贝利亚头上长了两个毛茸茸的狼耳,身后也有着一条大尾巴,整体看起来比以前萌了不少,更别提时不时晃一下的特点让伏井出k苦不堪言,差点笑死在实验台上。其实参与了这个实验的宇宙人无一幸免,都各自长出了动物的特征,为啥他没事呢,因为他本来就是兽啊。贝利亚刚想抡起拳头去好好“谢谢”他时。


“...人呢?”





与此同时的怪兽酒厂爆发出一阵爽朗的笑声。

“你说的是真的吗?你试验出错导致你家贝利亚大人脑袋上长出了耳朵,真不愧是你啊伏井出k。”

“啊,是啊,当时我没绷住笑喷了,我现在都不敢回去,还有什么叫我家的?你家泰罗你管了吗?”

听着二人的吵闹声,伽古拉也没忍住笑了出来。伏井出与雾崎异口同声说道“你笑啥!?”几人又吵闹了一会才停下来商量对策,雾崎表示他会负责帮伏井出制作出解药的,至于伏井出k嘛...先跟着伽古拉逃命吧。伏井出k刚想反驳就看见贝利亚带着人闯了进来,所有看见他笑了的宇宙人无一幸免全被杀死了。他望向伏井出k坐过的地方,已经逃走了。在酒保的一再劝说下贝利亚才没掀了这个狗屁地方,带人撤退。






在雾崎调配解药的时候,伽古拉带着k来到一个更为隐蔽的场所,伏井出k那是边喝边哭啊,甚至开始说起自己想怎么死了,伽古拉没招只好在旁边安慰着一瓶一瓶干酒,然后嗷嗷直哭的伏井出k,然后有人看上了这个可怜的家伙,走上前去。

“美人因为什么事在这里哭啊,要不陪我们去欣赏那些舞女吧”

伏井出k闻言瞅向那边的舞台,“还不如老子跳的...好看,不去!”说完就继续饮酒,但是那些家伙开始诱惑他上去舞一曲。伏井出k喝醉了,也是为了赌气就走上台,令人惊讶的事即使喝的烂醉,他也舞的不错,日常加以锻炼的身躯,导致他并不像看起来那么柔弱,身上没有一丝赘肉的身体在此时显得格外诱人,甚至让人忍不住想上手去掐一把。伽古拉见状感觉这样可不行,立即把伏井出k拽下来,伏井出k一个没站稳跌到伽古拉身上又刚好吻了,伏井出k也是,满不在乎的捧起伽古拉的脸颊去加深这个吻,被赶来的贝利亚看见,贝利亚可谓是怒火攻心,一下把伏井出k拽起来,就走人了,伽古拉给雾崎打了个电话并表示伏井出k只能自求多福了





伏井出k回去后...这里不让看啊,付费也不能看,我去群里口嗨去。






在雾崎花费三天研制出解药时伏井出k感动的痛哭流涕,直呼救命恩人,这三天发生了啥,估计只有贝利亚和伏井出k知道了,贝利亚还表示兽化也没那么不好,下次还这样好了。之后就被可爱的捷德崽崽知道了,捷德表示“父亲,我不介意再杀父一次,还有妈咪,我也想玩玩兽化。”

“贝利亚和捷德为争宠竟做出那种事,究竟是奥性的泯灭还是奥性的丧失,有请雾崎先生为我们来报道。”

“给我适可而止啊喂!!!!!”







文不小心被删了,紧赶出来的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