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奇小狗

更新随缘

龙K———前传:战争的结束,新的开始

因为本人实在是不会写战争之类的所以这一篇会很垃圾。

有泥塑k

过多的私设

极度ooc

有很多地方会很不合理

请见谅。










距大战开始还有  1天


贝利亚回到银河帝国时,早已等候多时的斯莱问道:“陛下,您去哪了?”贝利亚默不作声,用锋利的爪子轻抚下颌线才缓缓开口。


“发现了一个有趣的东西而已。”


这句话被一些有心之人听见了,有人想把这颗星球侵略下来给贝利亚,希望以此得到银河帝国的青睐(?),所以自发的组建了几个舰队。这件事贝利亚并不是不知道,不过他选择睁一只眼闭一只眼。悄然指挥着与对方相同数量的舰队率先来到斯特鲁姆星附近,位于斯特卫星一号上的防御基地给地下作战部,情报部门。


“报告地下情报部,能收到吗?”


“这里是地下情报部,能收到,有事请讲。”


“我们发现大量不明舰队,请问怎么做?”


“观察他们,如有攻击倾向立即报告。”


“收到。”


此时贝利亚的舰队利用技术隐蔽了起来,而防御基地所有人都提心吊胆的,他们不清楚来人的目的,而这件事也传到了皇帝与皇后的耳中,他们思考再三打算先不告诉伏井出k,他现在最重要的是学会运用斯特鲁姆器官,而他们也以最快速度做好随时迎战的准备。远在星海的K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这让他浑身不舒服,伏井出k若有所思的抬起头望向那蔚蓝的天空,仿佛有什么人在那里看着自己的一举一动一样。


“K,你在看什么?”


同伴的声音把他从思绪中拉回来,伏井出k摇了摇头说没什么,但还是往那个方向望了一眼,便回到了训练中。远在千里之外的贝利亚仿佛感受到了目光,但也只是淡淡一笑。


距大战开始还有 3分钟


在斯特鲁姆星外突然出现的舰队让防御基地完全没时间反应,只能立刻给地下情报部报告情况,“报告!突然出现了大量不明舰队!请求支援!!”随之而来是信号中断那刺耳的声音,这让地下情报部顿时慌张起来,以最快速度通知各个部门做好迎战准备。敌人的舰队迅速靠近,伏井出k在远处看见了那缓缓升起的军舰,他就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,以最快速度飞回主城,回到主城第一时间来到作战部的指挥室,果然在这里看见了自己的父母,不等他们问为什么突然回来,便气喘吁吁地打断了他们,皇帝和皇后也心领神会立刻把目前的情况告诉了K,K以最快速度分析当前战况并做出以目前来说最好的战略部署,以之应战。


对方显然没料到他们会这么快就做好战斗准备,总感觉是什么人泄露秘密给他们了一样,而此时在远处的贝利亚看着这一动静,用手支撑着脸颊,仿佛在看一场好戏。


“还真是有意思呢,接下来你会怎么做呢?伏井出k。”


K感觉有什么人在喊自己的名字,但是当务之急是解决这些侵略者,K指挥着战斗机攻击主舰,其余人散开躲避攻击,我方主舰发射导弹去攻击,第二小队保护主舰…


K有条不稳的指挥着,但人家趁他们注意力全在宇宙主战场时从后方袭来直奔斯特鲁姆星,地上的大部分人只能靠枪炮阻挡,虽然也有效果但还是伤亡惨重


这场大战持续了整整三天,到最后两败俱伤的程度,贝利亚觉得实际差不多了,便指挥着自己的舰队过去消灭侵略斯特鲁姆星的人。而他则去清理已经到达斯特鲁姆星的人,K刚解决掉几个人,他看着地上同族的尸体与自己手上的血感到一阵恶心,他已经三天没合眼了,几乎没吃什么东西,胃液灼烧着他,K只能从敌人身上撕下来几片肉塞入嘴中,但显然已经支撑不住了,他望向天空看见一个黑色的巨人降临于此,他帮助自己清理了许多侵略者,在昏过去前K一直看着那人,勇充血嘶哑的声音嘟囔了一句。



“是神吗?”




K昏过去时被贝利亚接住,随后以公主抱的形式带离了这个星球。贝利亚下令封锁这颗星球让他重新发展起来,不得走漏风声,就对外界说斯特鲁姆星被侵略灭绝了,只剩下一个遗孤。躺在贝利亚怀里的伏井出k此时还不知道自己落入了谁的手中。









谢谢食用www

评论(2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